環球指數

首頁  >  公司簡介  >  集團動態  >  投資管理  >  集團簡介
力瑧完美 以客為尊
 
名匯投資控股簡介
「名匯投資控股」於2005 年在香港成立,主要從事香港及國際金融相關業務,包括證券及期貨經紀業務。「名匯控股」全資附屬公司:「名匯證券有限公司」和「名匯期貨有 限公司」,分別為「香港證交所」及「香港期交所」的參與者及「香港證監會」註冊的證券及期貨經紀公司。
 
多元服務率先首創
我們擁有頂尖的精英管理層,透過他們日積月累的豐厚經驗及對行業的透徹了解,讓我們能夠時刻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專業分析和意見,當中的多元化產品,包括證 券買賣、股票按倉、配售、包銷、證券借貸沽空、期指及期權、衍生產品交易和諮詢服務。以上種種俱能為客戶提供適切的組合性選擇,從此投資再無需單一化地進 行。
 
務實無私共享美果
除了上述重要而寶貴的資產之外,我們亦成立了「監察組」,透過它的成立,我們履行對各項有關法例及守則的恪守,客戶的利益備受嚴密保障。我們嚴格審核交易情況,確保所有交易都在公平無私的原則下得到最快捷的處理。
 
而在業務迅速增長下,我們本著誠實、勤勉、具創意及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斷擴充辦事處及更新交易設施,務求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便利到位的服務。我們「求發展 而非求存」的信念清晰堅定,在股票與知識分享為互動關係的大前提下,我們摒棄嘩眾取寵的經營手法或噱頭式的明星效應作招來,務實進取地希望憑藉我們專業及 從心出發的態度,透過伙伴友好的模式,啟發投資者的思維,一點一滴地與客戶攜手建立互信關係。我們深信,公司將可透過高水平的服務,與客戶共同分享美滿雙 贏的豐足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