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指數

首頁  >  公司簡介  >  集團動態  >  證券期貨  >  公司簡介

名匯證券有限公司持有證監會第一類牌照(持牌編號:AEF482),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為客戶進行證券交易。2005年名匯證券成立初期,業務只限於香港證券市場。名匯憑著熱誠的服務態度,與及多年來得到客戶的欣賞及鼎力支持,無論銷售團隊人數及公司規模均迅速增長,集團樓面面積由3,000多尺到現在超過20,000尺,成績斐言。我們透過完善的培訓及專業研究團隊,為尊貴的客戶提供最合適的分析及投資建議。時至今日,我們的業務不斷擴張,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。為迎合「一站式」的服務宗旨,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務。使客戶掌握市場脈搏,盡佔先機。

名匯證券以客為先,提供多元化的金融證券服務,包括:
-股票現金及按金戶口
-認購新股
-股票借貸
-衍生性投資工具、結構性產品

目前我們的客戶己可透過名匯買賣美國和新加坡股票,並逐步推出日本、韓國、台灣以至世界各地股票市場,務求滿足不同類型客戶的需要,讓投資者穩佔每一個投資良機。

股票交易快捷準確是每一位客戶的基本需求,因此我們推出e Stock的電子交易平台,務求讓客戶輕鬆地進行香港證券交易。這個網上平台的伺服器更獲得SSL SERVER CERTIFICATE的保護,以確保交易的安全性。

名匯簡便的開戶手續,清晰的收費模式,更不設任何存倉費;銷售團隊擁有多年經驗的業界專才與及相關牌照,定必能為客戶提供貼心的專業服務,滿足不同需要。

聯絡我們
電郵:info.sec@enlighten.com.hk
電話:(852) 2152 3361
傳真:(852) 2854 1109

名匯期貨有限公司專門為客戶提供期貨及期權產品交易。名匯期貨持有證監會第二類牌照(持牌編號:AGA532),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為客戶進行期貨合約交易。

為配合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,名匯期貨設有電子交易渠道 - eFuture,客戶可透過eFuture買賣一系列於香港期貨交易所交易的產品,包括恆生指數期貨及期權、小型恆生指數期貨及期權、H股指數期貨及期權、小型H股指數期貨及期權以及股票期貨。

 

名匯期貨亦提供海外期貨市場交易,使客戶的投資範疇更廣泛。我們設有e Globe電子交易平台,讓客戶隨時隨地以單一交易平台,在不同市場進行交易,e Globe交易系統連接世界主要期貨交易所,包括CME、COMEX、NYSE等,覆蓋的產品則包括美國主要指數期貨、外匯期貨以及商品期貨。

 

目前,我們的海外期貨產品包括:

美國主要指數期貨

外匯期貨

商品期貨

標普500指數

納斯塔克100指數

迷你標普500指數

迷你杜指($5)

加元

歐元

英鎊

日元

瑞士法郎

澳元

紐元

迷你歐元

迷你日元

COMEX金

COMEX白銀

COMEX銅

迷你電子期金

迷你電子白銀

紐約輕原油

迷你紐約輕原油

 

若有任何關於期貨交易服務或金融證券服務的查詢,請與我們聯絡。

 

聯絡我們

電郵:info.fut@enlighten.com.hk

電話:(852) 2152 3361

傳真:(852) 2854 1109